•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成功案例 >
一种黄果柑增糖降酸技术”成功转让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6-06-02 14:30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5月19日,园艺学院副院长汪志辉教授团队的国家发明专利“一种黄果柑增糖降酸技术”成功转让给成都鑫禾联创科技有限公司,专利转让费为50万元。

  黄果柑增糖降酸技术通过改变土壤和树体叶片中的营养元素配比进而影响果实糖分积累与有机酸降解的关键酶,实现黄果柑果实中糖酸比的定向改变,达到增糖降酸,改善风味,提高果实品质的目的。

  汪志辉与成都鑫禾联创科技有限公司法人赵承伟代表双方在专利权转让合同书上签字。

  成都鑫禾联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农、林高端精细肥料的研发、生产和推广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该专利权的成功转让是近年来学校加强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促进产学研合作和加速科学技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取得的又一新成绩,体现了知识产权的真正经济效益。

  校新农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敏,园艺学院院长汤浩茹、党总支书记聂坤伦,鑫禾联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范诚智和师生代表参加签字仪式。

\



上一篇:罗汉果保肝制剂及其生产方法” 发明专利权转让
下一篇:布罗佐喷钠(BZP)转让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