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技术转让 >
牛国如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6-09-05 14:41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牛国如————专治疑难杂症
 
1羌活愈风散
治:年近四旬,气血不足,肝肾虚弱,风中经络,精神恍惚,语言不清,半身不遂,手足麻木,筋骨无力,或手足枯受,浮肿,或手足筋挛不收,一切风病,少愈之后,调理俱宜此方。及初觉大指次指,麻木不用,手足少力,或肌肉微掣,囗眼跳动,若不须调治,三年之内,风病必生,亦宜服之。
2、清热化痰丸
治:中风痰热,神气不清,舌强难言。
注:中风有内生外中二因,内生则因胃浊生痰,志极动火,外中则因行气不固,感召风邪,所为内生者必痰迷不语,火发神昏,外中者心筋骨不用,囗眼歪邪,单发者易治,同发者难愈。然此病之来必有失兆,如上盛下虚,大指、次指麻木不仁,或手足无力,或肌肉微掣,此荣卫受邪,外中之片兆也。如上盛下虚,头眩脚软,神短忽忽,言语失常,此痰火将发,内生之先兆也。医方中预防内生外中之剂什多,皆不如羌活愈风散及清热化痰丸。二方均以补正为主,除邪次之。
3、胜金丹说明
(1)主要功效:消积、顺气、利小便
(2)主治:胸膜积水,肝腹水,脾、肺、肾积水形的鼓胀,又有血积、食积、气实,形成的等共八种鼓胀。
(3)由于抑郁不散形成的内伤:食道溃疡、贲门溃疡、胆囊炎、胆结石、胃溃疡、幽门溃疡、十二指肠溃疡、乳瘤、乳房肿块、乳腺增生、急慢性肠胃炎、糜烂性胃炎、反流性胃炎、结肠炎等一切瘀血内伤。
(4)并治:胸膈满闷、饮食不消、不思食、吐酸、吞酸、胃疼、胃胀、泻痢、便秘等……功不尽述,虽无速效活人已多,传以寿世。
(5)并治糖尿病的中消,吃的多反瘦及呃逆。
4、心宝丹 治九种心痛如神
此方是历史名医毛公威先生的秘方。
九种心痛为:食、风、冷、热、悸、虫、饮,疰去来痛。
皆因胃腕当心痛,真心痛时指节青,旦沾夕死诚可痛。
5、本品纯中药按照古方砲制而成,痛则不通,总宜行气,活血化瘀。如有瘀血、斑块没有症状者,中医把脉可查出来脉瀒或经仪器可以查出来,应早发现早治疗。
6、服法:每天两次早晚饭前30分钟冲服7-8g。
7、说明:九种心痛淡醋汤下,经检查有瘀血斑块者或食积用淡黄酒冲服。绞肠腹痛淡盐汤下。此药服二个月全愈接着服二个月双百丸,防止以后复发。
8、注意事项:随气候变化,根据个人病因随时增减衣物,情绪平和,不可大喜大悲。
9、注:双百丸主要功效:益肝肾,强腰膝、胺五脏、明耳目乌发、治虛损百病,长服百病不生。
10、滋肾丸
治:前列腺炎、便频尿痛、尿急、尿不尽、尿血、五痔肠风下血脱肛,目赤耳鸣、囗舌生疮、囗腔溃疡,牙疼、痤疮、青春痘。
11、辰砂散:专治羊羔风、精神病。
12、黑芝麻核桃丸:专治脱发
13、咽必康:专治咽炎,辛荑散治鼻炎(流水)
14、三贴灵:专治颈椎病、骨质增生
15、秘方治鼻息肉:棉球占药面搐鼻中,息肉自化。鼻窦炎五天愈。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人民北路南航大厦对面,电业局生活区8#1单元一楼东户。
电话:13603772340         联系人:牛国如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生态养生养老(中药材主题)产业园规划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