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人物访谈 >
遵古训 成明医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7-06-07 18:13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黄佩新,男,漢族,1954年1月22日出生,籍貫江蘇,大學學歷,教授主任中醫師。現任遵古堂疑難雜證中醫藥研究院院長,黄教授出生中醫世家,深諳中華醫道,14歲師從非物質文化遺產繼承人當代明醫潘老先生,主攻傷骨科及中醫內外科,在藥物研究方面造诣獨到,在難症的臨床治療實踐中,具有獨特的見解與惊人的治療効果,身懷絕技,站上了世界醫學舞台,現旅居海外。                       

      黄教授認為:中國醫學本極神妙,中醫氣功更有特長。骨碎可接、斷筋可續、難病可癒、腫瘤可除。或用神奇之功法、或用靈驗之藥物,傾刻間奏起死回生之效。用藥則有古方可循,診察之病之所在,斷定其輕重后即可按症投藥,至于氣功療疾,則非有非凡之功力及臨床經驗不可,須視病之情形而定,不可拘泥於陳法,一俯一仰之間,可以愈難病,神妙莫測,足以令人驚異。歷經數千年的文明歷史考驗,中醫、中藥到了廿一世紀更加煥發出無窮的魅力,而中醫氣功療法,更是以其非同一般的獨特療效,得到了中、西醫學及病患者的肯定。                                   

黃佩新座佑銘是:學醫當相救生靈為己責,習武成將扶正義行人道。  

黄佩新中醫疑難雜證工作室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臨沂路367號。  
               



上一篇:中国名医王庆海悬壶济世美名扬
下一篇:葫芦岛市春兰肝病研究所 刘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