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人物访谈 >
名医许建良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7-06-16 15:41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当然这全靠实践经验的积累,起初我都是拿自己做试验品,通过不断的改进药方、最终找到了这个“万能”的药方。这个药方很难配,其中采集的艰辛只有自己最清楚,好几次在山上趺倒了、爬起来又继续前行。



我一年四季利用多个固定的时间去各个地方的山上采集草药,集齐后再经过多道程序的加工,最后配成我的独家药方,然后将其粘附在普通的狗皮膏药上,这样就成了通过我亲手制作成的特效膏药。



它能治一些疑难杂症,如脑肿瘤、食道肿瘤、乳房肿瘤等外科各部位的肿瘤,只要痛的肿瘤在六公分以内贴上我的膏药一星期去复查会缩小,当然不好不要钱的。胆结石、肾脏结石、尿路结石、胆囊炎、阑尾炎等只要腹胀腹痛时贴上半小时也即见效。
中风导致的偏瘫一般一至两个星期会有所好转,这个我本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2012年及2013年我接连两次脑梗塞蛛网膜下腔出血导致偏瘫,一侧肢体包括面部也瘫了,我立即要求家人给我全身贴满我自己做的膏药,一星期后奇迹出现了,我渐渐好转了,现在看到我的人都很难以置信我偏瘫过!
所有跌打损伤只要一星期可好,骨折骨裂三星期会好!所有骨刺、骨质增生、颈椎病、腰椎病、肩周炎、坐骨神经痛等疑难杂症只要五星期也能好,当然也不好不要钱!
咽喉炎、肿痛时用温开水冲中药一服就好、牙痛两分钟立马见效、牙肿八小时肿即退。以上就是我的实践经验。看着一个个受病痛折磨的人,从我手中慢慢脱离疾病的魔爪,让我倍感欣慰。
中医文化博大精深,我知道自己的中医理论知识比较薄弱,需要我不断地去学习探索及研究。我会活到老.学到老的。尽我自己的所能,为更多的人服务。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能与社会上喜欢中医的同仁多多交流经验心得,共同转让开发中国中草药。


    肿瘤癌症病人,尽量别手术,西医所谓的手术成功,就是你没死在手术台上,多活二年而己!中医不能保证一定治好,但一旦治好,注意饮食,绝不会复发!中国能治好癌症的中医不到百分之十,且大多数分布在民间,而且倍受打压,马云说,未来癌症会袭击每一个家庭,如果继续打压民间中医,中国将会有几亿人死于癌症,而西医大医院将会有几千亿的收入,所以保护民间中医,就是保护我们自己!为了子孙后代的健康,请保护民间中医,如果每个人都转发此信,那政府就会重视,患者就有救了!谢谢大家。


上一篇:名老中医——王庆海
下一篇:杏林名医商丘市疑难病肿瘤研究所所长宋先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