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人物访谈 >
院长张延德答记者李志刚问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7-09-04 18:16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张延德院长(左一)参加一带一路中外大使论坛

问:北京药上中医医学研究院是研究什么的?

答:北京药上中医医学研究院研究的药上特使®食物营养——人参蜂蜜饮品(人参养颜防癌治癌饮品)系列药上特使®风痛贴系列,将成为未来医学的核心之一。

问:为什么要研究这些?

答:因许多疾病可以借助食疗及内病外调予以消除及根治。因此,北京药上中医医学研究院将研究的药上特使®人参蜂蜜饮品及药上特使®内病外敷的风痛贴系列“调整分子营养学”,印证了(Hippocrates(古希腊文:Ἱπποκράτης),前460年—前370年)的一句名言:“让食物成为你的药物,而不要让药物成为你的食物”。目前国内外十分盛行的“整体医学”“自然疗法”“营养疗法”“饮食疗法”,包括癌症疗法领域的Genheit(音译“甘泽地”也可音译为“整体疗法”),“环境疗法”及内蒙古人民出版社出版的《防癌治癌神奇的中医中药》中的素食疗法,香港医药出版社出版的《妇儿论治》中的“辟谷疗法”等,虽不能说已经占据了现代医学科学的主体,但却信奉者日多,受益者日众,有效地减少了心脑血管病、糖尿病及癌症,过敏性疾病等的发生率及死亡率……我认为药上特使®讲究食物营养,食物营养及药上特使®内病外敷法会给患者带来全新的治疗体验。药上特使讲究食物营养,食物营养及药上特使,为内病外敷法,将成为未来医学的核心之一!

药上特使风痛贴妙用简介:药上特使风痛贴,是北京药上中医医学研究院用名贵中药精心研制而成,急性一贴慢性二贴无效退款。代理商不满意退!不想用了退!药上特使产品保证质量,全程指导百分百,服务回访率百分之百。有百分之一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不满意无条件退货退款,!!!

贴敷要按要求贴,穴位贴和阿是穴贴,10次为一疗程。零售价每贴20元。由于药上特使风痛贴效果好,质量高端,不得低价出售,代理价100元10贴。

主治:

一丶颈部:颈椎病、颈椎增生、颈椎突出、颈椎生理曲度变直;

二、肩部:肩周炎、肩关节炎、肩部肌肉劳损;

三、手臂:腱鞘炎、网球肘、风湿及关节炎、坐骨神筋痛等。

四、腰部:腰肌劳损、腰椎间盘膨出、突出、腰椎骨刺、月子病腰疼、中老年腰腿痛、腰雄管狭窄、強直性脊柱炎;

五、膝部:风湿性关节炎、滑膜炎、半月板损伤、韧带撕裂、拉伤、足跟痛等。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45号3幢306室

微电同号:15910531101

收到货后对贴敷的部位,贴敷的方法有不懂的地方请咨询我们。贴敷后的效果及时反馈给我们谢谢!老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欢迎提出您的宝贵意见!谢谢合作!!!




上一篇:彻底根治颅脑损伤 陶长年
下一篇:祖传名医——刘少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