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人物访谈 >
千年神秘彝族骨病奇方寻求伯乐合作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7-09-22 14:09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五代祖传—疼痛秒杀散—是治疗疼痛的一个王牌利器

疼痛项目,是热门,要知道在全国各地,骨病疼痛患者何其多!做为一名医生,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一块巨大的蛋糕;但它又是冷门,因为痛痛痛,令人烦、令人忧、令人难受、令人苦不堪言,所以“患者疼痛,医生头痛”,说明市场虽大,但技术难搞,是块硬骨头,难啃!所以造成了虽有庞大的市场,但又有庞大的患者群还在长年累月地忍受疼痛带来的无尽煎熬。在此背景下,谁一旦掌握了此门技术,谁就可以赢得市场,赢得口碑,赢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它独特的外敷疗法历史悠久、源远流长,是中华医药学中的一朵奇葩!

它的特点是疗效迅速、适应症广、使用安全,更符合现代人崇尚自然、回归自然的理念。特别在适宜人群:骨刺(骨质增生)足跟痛、足跟骨刺、腰椎骨刺、膝盖骨刺、颈部骨刺等骨质增生,及各类颈肩腰腿痛。

五代祖传——疼痛秒杀散骨痛的特点:纯中药、纯天然、外敷、安全无毒,不伤身体。直接使用,灵活简便,不过敏,不会弄脏衣物、干净卫生,痊愈后不复发。


























 
 

全国加盟;医院;诊所;理疗’艾灸;特色专科;门诊;乡村大夫
热线电话:
029——68831779
手机:13772046386


上一篇:黑龙江祖传中医刘景林
下一篇:福盛祥国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