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人物访谈 >
中医药的传承与发展——记民间著名医师韦建敏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8-02-11 14:41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中医药的传承与发展——记民间著名医师韦建敏
 
 
人物介绍:

    韦建敏,民间中医,草医草药治疗顽症、仁德仁心为众生。自2012年8月从教退休后,为造福人类,在祖传的基础上殚精竭虑探索民族医药,曾先后到广西民族医药研究院深造和被邀请参加第二届全国中医疑难病临床研发交流大会。现是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会员。经三年的攻坚克难和临床验证,对癌症的治疗已经取得重大的突破。

主要病理:

1、 华庆儒:男,66岁,广西天峨县原水泥厂职工。其于2014年4月因患食道癌和肝肺多发转移瘤慕名上门求治。经服用三个多月的中草药,现在已经康复如初(经广西医科大学复诊,肿瘤和癌细胞全部消除)。
2、 罗建明:男,57岁,天峨县高级中学教师,其于2015年确诊患重症肝癌、乙肝肝硬化,面黑肌瘦、奄奄一息、体质下降,已经无法工作,其爱人于2016年2月上门找韦医师医治,经服用半年中草药现在已经柳暗花明、健康如初。重返学校工作。
3、 龙老香:女,59岁,天峨县向阳镇人,其患直肠癌。于2016年4月13日上门找韦医师医治,经过100天(5个疗程)的中草药后经医院复诊,痊愈康复如初。
4、 韩祖吉:男,61岁,天峨县企业委退休干部,其患重症肝癌、乙肝肝硬化,从南宁住院回来已不能行走,经人介绍其妻登门求医,经服用韦医师研制的中草药四个月,现在已经行走自如,基本健康如初。

为造福人类和对医界做出贡献,欢迎各界领导和专家光临指导或跟踪实查和监督指导。

地址:广西河池市天峨县教育局院内。


上一篇:中医药的传承与发展——记民间著名医师韦建敏
下一篇:祖国传统中医的一次颠覆 一场抗击血栓的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