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中华名医 >
黄晋华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6-08-23 14:30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癌症、肿瘤并不是不可战胜的



       黄晋华,男,生于1959年3月。现为一名专技人员,出生于中医家族,自幼深受熏陶,遗传祖上基因,对中医药物药理产生浓厚的兴趣,曾获祖传秘方,并对此进行长达30多年的研究,同时收集大量的特效偏方和民间秘方,尤其在近十多年来与行医50多年的陈命莊师傅学习与实践,在临床应用中加以补充与完善,医者无数,取得良好的医治效果。
       黄晋华对肿瘤、癌症的起因,进行10多年的研究,在医治肿瘤与癌症方面,有较高的造诣。黄晋华认为肿瘤、癌症起源于体内细胞病变产生毒素的积淀、积累导致气血不畅,新陈代谢不正常。由于体内毒素顺着经络四处循环不确定的在某个部位沉积,逐渐形成囊肿或肿瘤,最终病变为癌症。治疗步骤分为清理血液和脏腑内的沉积毒素,净化血液环境。‚调理脏腑,减轻脏腑的负担,阻止病情恶化。ƒ通经络,通血脉,以达到气血畅通。„修复受损的脏腑细胞,增强自愈能力,缩短康复进程,减少并发症。⑤补充人体各部分细胞能量,提高免疫力,预防疾病毒素再次侵袭。
       黄晋华认为中药治疗癌症的方法是三分治,七分养。唯有中药可从根本上减轻癌症患者的痛苦症状,直至根治康复。


成功病例如下:





(上述病例仅作参考)


预约咨询电话:13685051449


黄晋华国家专利技术对外合作转让



上一篇:谢秉权
下一篇:宋先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