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中华名医 >
高天津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6-09-28 16:58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都江堰市医药医学烧烫伤研究所
     都江堰市医研所烧烫伤专科门诊是台湾李居南先生为都江堰出资建院,造福民众,决心把宝瓶牌烧伤用药推向世界为世界的人类服务。2002年成都国际中医药新技术新产品展览会在台湾李居南先生的资助下初次亮相参展,在展会上宝瓶牌烧烫伤用药获得国家级专家教授的高度认同认为宝瓶牌烧烫伤专用药解决了烧烫伤领域的四大难题(特别是深Ⅲ度)植皮,不截肢. 能够治愈确系人类良药
 
 
宝瓶牌烧烫伤膏:
  致世界各国的医学专家们、烧烫伤患者及普罗大众:
    早在1934年已有应用10%硝酸银溶液与鞣酸治疗烧伤,故局部抗菌药物的应用已有半个多世纪,但至今尚未发现完全具有上述特点的理想药物。虽近年来国内外在这方面进行了探索,然而至今从1968年磺胺嘧啶问世以来尚无突破性进展。
    都江堰市烧烫伤研究所,都江堰烧烫伤专科门诊通过十余万人的临床证明,烧烫伤临床药物有了突破性进展,即《宝瓶》牌烧烫伤专用药诞生了。它的诞生是都江堰市委、市府、市科技局、市卫生局全力支持的结果。它是医学领域的“都江堰工程”。
    为什么《宝瓶》牌烧烫伤专用药的诞生是医学界的大突破?
    因为《宝瓶》牌烧烫伤专用药具有如下功能:
    一、具有很强的穿透焦痂的能力;
    二、止痛效果特好;
    三、具有止血止液很好的效果;
    四、抗普广不易产生耐药性;
    五、无局部性刺激性和全身不良反应;
    六、使用方便,而且大面积高厚度疤痕能治愈。
    故:“凡烧烫伤,一敷了之”。
   “烧烫伤的难题关键是药物问题,解决了药物即解决了烧烫伤的四大难题”——高天津
    盼:世界各国专家来函信、调研、发表观点,共同发展,为人类和众生解除痛苦,服务人类。
 
典型案例救火英雄重生:都江堰高氏烧烫伤专科门诊
 







上一篇:殷学伍
下一篇:黄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