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专利技术 > 鼻炎、皮肤病、手足癣、瘙痒 >
一种消炎药物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6-05-28 17:33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专 利名 称:一种消炎药物

专利申请号:ZL201310033435.1 

申请公布号: CN103202940A

发明(设计)人: 袁清洪

 

一、技术说明

 

本发明目的在于克服现有技术的不足,提供-种配制方法简便、原料易获得、成本低的、既可内服,又可外涂,多功能、高疗效的、用于治疗脚气、湿疹、皮肤瘙痒、咽炎、慢性咽炎、口腔炎、肠胃炎、感冒、口舌生疮、病疾、皮肤癌及其它皮肤病的消炎药及其制各方法。

为解决上述问题,本发明所采用的技术方案是:种消炎药物,由以下组分组成:

所述消炎药物的各组成组分为:白醋大蒜汁纯正蜂蜜食用酒精甜蜜素。(制作工艺和配方本项目中暂时保留) 

本发明消炎药物其作用机理如下:大蒜汁性温味辛辣,所含大蒜素具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对于细菌性,真菌性与原虫性感染性疾病有明显的预防和治疗作用,并且对癌症、伤风、哮喘、麻疹等疾病有极佳的治疗效果;白醋的主要成份是醋酸,另外还含有乳酸、葡萄酸、琥珀酸、氨基酸、甘油等,醋具有很强的杀菌作用,近来国内外科学家发现醋中还具有抗癌物质纯正蜂蜜的主要成份是果糖,葡萄糖、维生素、氨基酸、微量元素和生物活性的酶类物质,蜂蜜具有抗病防病,促边新陈代谢,促组织再生的作用,对胃肠道疾病、呼吸道疾病和肝脏疾病有明显的疗效;食用酒精有侵药的作用和消毒杀菌的作用;甜蜜素是高甜物质,可以中和醋的酸气和大蒜汁的辛辣味。本发明把醋、大蒜汁、纯正蜂蜜、食用酒精、甜蜜素调配在起,可以起到优势互补,增强消炎功效,降低药汁挥发,中和酸昧和辛辣昧,使之成为既可内服,又可外涂,多功能、高疗效的消炎药。

本发明消炎药物的作用与功效:本发明消炎药物对脚气、湿疹、皮肤瘙痒咽炎、慢性咽炎、口腔炎、肠胃炎、感冒、口舌生疮、痢疾、皮肤癌及其皮肤病有显著疗效。本发明消炎药物对感冒、痢疾、肠胃炎般一天治愈,对脚气、湿疹、咽炎、慢性咽炎、口腔炎、口舌生疮,一般次见效,周治愈。

本发明消炎药物的用用量:

(1)用于治疗皮肤病:用棉球或棉杆沾饱消炎药物涂抹在处,每天六次以上,如果治疗皮肤癌,用棉纱布沾饱消炎药物贴在患处,外面用干纱布包扎,每十二小时换药一次治疗皮肤病最好内服外涂同时进行效果更佳;

(2)用于治疗消化系统和呼吸道系统疾病:采用含服或口服消炎药物的方法。含服或口服消炎药物前要按消炎药物与纯净水或冷开水1:3的比例,将其加入纯净水或冷开水中,摇均存放小时以后使用口服每天三次以上,每次大口(30毫升),含服每天六次以上,每次-(20毫升)。含服时间每次大约10分钟:以上治疗时长每半月为一疗程。

注意事项:内服久用(大约一周)有些人会产生便秘,需停止服用直到便秘停止。

本发明相对于现有技术的有益效果是:本发明把醋、大蒜汁、纯正蜂蜜、食用酒精、甜蜜素调配在起,可以起到优势互补,增强炎功效,降低药汁挥发,中和酸和辛辣昧,使之成为既可内服,又外涂的多功能、高疗效的消炎药本发明消炎药物还有生产成本低的特点,易于实现批量生产。

二、产品优点

1、本技术配方科学合理,简单易行,既能口服,又能外用。

A、内服功效

1)本产品具有优先吸收特点,不会增加人体胃肠功能负担。 
 (2)本产品可在肠道被完全吸收,然后进入人体循环系统,作为神经递质而发挥生理活性作用。

3)本发明配方准确,具有清热解毒、生津润喉消肿止痛等功效,疗效好,疗效快,消费的费用低,是一个有益的发明,明显优于现有治疗同类疾病药物的优点。

4本产品一种高功能活性营养,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对人体消化器官的养护以及杀菌消毒有着重要的意义

B、外用功效

本发明可治疗多种皮肤病,可长期涂抹而不产生耐药性、适应范围广、易吸收、见效快、无副作用、成本低、对细菌、皮肤局部感染和皮肤癌有深度抗菌、杀菌、消炎止痒特效,在短时间内能够治愈,疗效平稳,安全彻底、使用简便经多年实验证明有效深度杀菌,见效快。

 


上一篇:一种治疗鼻炎的中药
下一篇: 一种治疗肌肉溃烂、腐烂的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