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专利技术 > 妇科病、美容丰乳、中药保健 >
哺乳辅助工具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6-05-28 21:47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专利名称:      哺乳辅助工具
  号:      ZL200920312183.5
公开(公告)号:  CN201523675U
主分类号:       A41C3/04(2006.01)I
  人:      郭卓斐;杨光花
    址:     723000 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老庄镇赵家坡村八组
(一)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属于婴儿用品技术领域,涉及一种哺乳辅助工具。
(二)背景技术
传统的人工喂奶的方式具有以下缺点:首先,需要将婴儿抱起才可以喂奶,很不方便,并且母亲容易疲劳;其次,婴儿在哺乳时的力道不受控制,可能会对母亲的乳头造成伤害;再次,在公众场合不方便哺乳。
(三)发明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提供一种哺乳辅助工具,在人工哺乳的时候不需要抱起婴儿就可以哺乳,并且保护了母体,更加方便哺乳。
本实用新型所采用的技术方案是,一种哺乳辅助工具,包括乳罩杯,乳罩杯上与乳头对应处连接有导管,导管的另一端设置有奶嘴。(详见说明书)
(四)产品优点
1、本实用新型的哺乳辅助工具,在乳罩杯上通过导管连接有奶嘴,在喂奶时只需要将奶嘴放置在宝宝嘴里,宝宝通过吸允奶嘴即可将乳汁通过管道吸出,不用再通过解开衣服将宝宝抱起喂奶,大大方便了哺乳,同时也保护了母体。
2、本实用新型的哺乳辅助工具安全无毒,使用起来方便,不用抱起婴儿即可哺乳,保护了母体,是母亲喂奶时后的好帮手。


上一篇: 妇女生殖器疾病理疗带
下一篇: 中药美体丰乳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