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专利技术 > 肝腹水、肝硬化 >
中药治疗肝癌的配制方法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6-05-31 17:07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专 利名 称: 中药治疗肝癌的配制方法
专利申请号: ZL 200910001739.3
发明(设计)人: 赵志权
址: 050061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柏林北区46
3单元103
(一)技术领域
目前社会上治疗肝癌的方法还是以手术、放疗、化疗和西药为主的治疗手段。这些方法只能治标而不能治本。治愈率低。死亡率高,不能有效延长患者生命。
(二)背景技术
本发明的先进性在于,在祖国秘方的基础上并经多年的临床结果证明,其优越性,不但有效地抑制和杀死癌细胞,而对免疫系统和其它组织无任何伤害,对早、中期患者有较高的治愈率,对晚期患者能有效地缓解病情,延长他们的生命。本发明的目的就是为社会提供一种中药治疗肝癌的新方法,为解除患者的痛苦有效地延长患者的生命做出贡献。
本发明的配方:蟾蜍碳、蜈蚣、蟋蟀、蝼蛄、血竭、白花蛇舌草、红参、黄芪、冬虫夏草、蟑螂、当归粉、川芎、三棱、莪术、山慈菇、蜘蛛等。以上药材全部制粉后用牛胆汁、枣花蜂蜜适量,制成丸、胶囊即可。
(三)产品的主要特点:
1、本产品集中了具有极高药用价值的多种的纯天然成分,安全性高,效果明显。充分发挥各组分之间的协同作用和特有的效能。配方科学独特,成分复杂全面;具有明显的抑制癌扩散、转移和阻止肿瘤发生、发展的功能,和减轻放、化疗毒副作用的本技术。
2、采用新技术手段加工,中药精制提取,确保产品效果的可靠性、持久性和质量的稳定性。
3、研发目标明确,针对性强,临床实践和大量的实例表明,本产品作用面广,作用效果强。
4、本专利技术成熟,可行,符合新药开发条件。


上一篇:治疗肝胆病的药物胶囊及其制备方法
下一篇:一种止泻药物组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