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专利技术 > 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 >
一种治疗高血压药物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6-05-29 07:40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专 利 名 称: 一种治疗高血压药物
专利 申请号: ZL200710062251.2
公   开  号: CN101095898
专   利  人: 张全木
地       址: 072600河北省定州市东停村



(一)技术领域
本发明涉及一种治疗高血压药物。
(二)背景技术
高血压是造成脑中风、心脏病、糖尿病、肾病的主要元凶。全国有1.6亿高血压患者,且近年来呈上升趋势,高血压病是导致死亡的头号杀手。如将血压长期控制在正常水平,可有效减少大多数并发症的危险因素,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
(三)发明内容
本发明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提供一种治疗效果好、治疗费用低的治疗高血压药物。
本发明药物中;槐角:疏风导热,消弩息肉,软化血管;丹参:去痼疾结气,活血生新,消瘿除贅;何首乌:刮肠润壁,养血;水蛭:溶解痼血;白蒺藜:通乳,开郁滞结气;夏枯草、玄参、海藻:消瘿注气;薄荷:解表气;黑丑:解里壅滞气,青皮破气,消积;莪术:入血分破郁气;白术:强胃助消扶正;茯苓:渗湿、利尿、健脾、开郁水;土元:降血脂、除积聚;以上诸药协调,显效快,疗程短。
本发明药物临床使用结果表明,有以下优点:
1、本技术产品可制成丸剂,片剂和胶囊。本发明的重要特点是,药物对胃、肠和其它脏器没有任何毒副作用,而且降血脂、动脉硬化和高血压效果非常明显,通过一段时间的服用可以停止服用任何降压药物。
2、本发明选用纯天然无任何污染的植物为原料,是利用各味中药的综合作用治疗高血压、高血脂、乳腺增生,无化学药剂,对人体无毒无害。


上一篇: 高血压降压药
下一篇:吴新地普降之让血压、血脂、血糖长期稳定在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