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专利技术 > 口腔病、咽喉、牙痛 >
治疗牙疼的中药制剂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6-05-28 17:38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专 利 名 称: 治疗牙疼的中药制剂
专利 申请号: ZL200510104472.2
专   利  人: 耿文保 
地       址: 256100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韩旺镇紫荆峪村



1、本发明用药方便、疗效快速、无痛苦、老幼皆宜。
2、对蛀牙、经常牙疼者,能彻底治愈,告别牙疼及蛀牙。
3、本产品安全性高,药效持久,疗效独特,无任何毒副作用。
4、本药物能直接作用于病牙的病灶部位,渗透力强,见效快,使用安全,无毒副作用,疗效可靠,标本兼治,愈后不易复发。药量充足,是广大牙病患者可遇不可求的良药。
5、本专利开发成功将为中医临床提供安全、有效、可控的治疗牙疼的新药。可望在中医药治疗牙疼方面开辟一个新途径,生产企业可规模化方向发展。
本技术适应范围
适用于:牙髓炎(蛀牙、虫牙、龋齿引起的牙痛)、根尖炎(火牙、胃火大引起的牙痛)、牙龈炎(牙龈红肿、牙龈出血)、牙周炎(牙龈肿胀、口臭)、冠周炎(发牙引起的肿胀)、过敏性牙痛、龋齿虫蛀牙痛、口腔黏膜痛等消炎杀菌。对各种类型的牙病具有极强的抗菌消炎、活血祛瘀、消肿止痛的作用。老少皆宜,均可放心使用。
本技术除了治疗牙疼外,还能治疗胃病、胃溃疡、肠炎、脚气、蚊虫叮咬、止痒均有效。


上一篇: 治疗咽喉疾病的药物
下一篇: 治疗扁桃体炎、口腔炎、牙龈炎的口含消炎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