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专利技术 > 肺炎、肺结核、肺气肿、肺心病 >
一种治疗肺心病的药物组合物及其用途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6-05-31 17:57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专利 名称:一种治疗肺心病的药物组合物及其用途

专申请利号: ZL 200910237561.2

人: 王占波

址:471003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符家屯中街54

 


 

 

(一)技术领域

本发明涉及一种药物组合物,特别是涉及一种治疗肺心病的药物组合物及其用途。

(二)背景技术

肺心病是由慢性支气管炎、阻塞性肺气肿、支气管扩张、肺结核、支气管哮喘及尘肺等反复发作,进而引起右心室肥大,以至发展成右心衰竭的心脏病。因为此病发展缓慢,常常要数年或数十年才发展成为肺心病,引起肺心病的原因很多。肺心病由于同时肺脏和心脏的病变,因此肺心病的临床表现,往往兼有这两个器官改变的表现。症见:呼吸困难、口唇青紫、心悸、少动即喘、舌红发紫、颈静脉怒张、下肢浮肿、尿少、五心烦热不得卧、大便干燥等症状,最后形成肺性脑病,危及生命。肺心病是在肺气肿的基础上形成的一种比较严重的并发症,病程长,治疗难度大,死亡率比较高。(详见说明书)

(三)发明内容

本发明目本发明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治疗肺心病的药物组合物及其用途。

(四)技术优点

本发明药物组合物由39味中药研制而成,本药物组合物具有保五脏阴阳平衡、固气生精、五脏乃平、阴阳相衡、防治诸癌、不发百疾、肺心正常、气血流畅、防除偏瘫、解决三怪(高血压、糖尿病、血脂稠)、活血化瘀、通畅经络、周身无疼、二便润下、皮肤润泽、自然美容,常存元气,精血贯盈、早孕早育、增加情欲、减肥增质、明眼耳从、达盛不衰、益寿百春的功效,对治疗肺心病、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病症,尤其肺、心、脏从诊脉上反映出来的许多病症,该药都可解除,具有无病可防,有症可消的显著疗效。本发明药物组合物见效快,服用方便,无毒副作用,本发明药物组合物也是营养保健的最佳药品。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肺炎清毒中成药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