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专利技术 > 褥疮、疥疮、脓疱疮 >
一种止泻药物组合物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6-05-31 19:18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利名 称: 一种止泻药物组合物

专利申请号: ZL200810011106.6

人: 韩耀云

机: 13624862416

址: 024522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翁牛特旗桥头镇

大西营村五组


 

 

 

(一)技术领域

本发明涉及一种止泻药,具体说是一种止泻药物的组合物。

(二)背景技术

现在的止泻药物很多,但止泻慢,腹泻病时间长了体力消耗大,不易恢复,也容易增加并发症,如脱水等,给病人带来痛苦;现有药如复方地芬诺酯,它直接作用于肠平滑肌,通过抑制肠粘膜感受器,消除局部粘膜的蠕动反射而减弱蠕动,同时可增加肠的节段性收缩,从而延长肠内容物与肠粘膜的接触,促进肠内水分的回吸收;用于急慢性功能性腹泻及慢性肠炎,但疗效较慢。

(三)发明内容

本发明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止泻药物组合物,它加快止泻速度,缩短止泻时间,减轻病人痛苦,使患者尽快恢复健康。(详见说明书)

(四)产品优点

1、本发明的药物疗效确切,起效快、症状消失快,本药物用氢氯噻嗪的利尿作用吸收水份,使肠道的水分减少。用强的松的抗炎、抗感染的作用来缓解临床症状,三药合用,加快了复方地诺芬酯的止泻速度,缩短了止泻时间,止泻快,减轻患者痛苦。

2、成本低,比泻痢停的成本低56倍。


上一篇:一种治疗脚癣的药物
下一篇:一种治疗皮肤病的药物组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