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专利技术 > 生发护发、药妆、护肤 >
防止脱发、促进头发再生制剂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6-05-28 19:44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称:  防止脱发、促进头发再生的洗发按摩剂及其制备方法

专利 申请号:  ZL 2004 1 0155606.9
     人:  杨雅洁
       址:(550002)贵州省贵阳市观水路59号碧丽园A栋一单元102
1、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也加快了人们的工作、生活节奏压力变大、睡眠不足、环境污染、洗护用品不当及食用含有激素的食品等等引起越来越多的头发健康问题摆在了世人眼前(脱发、秃发、头皮屑、头痒、头发分叉、干枯发黄、头发越来越细、头油增多、白发等),人们也越来于注重个人的仪表。而目前市场上解决此类问题的方法通常都是用化学药物,其含有的化学有毒元素如硫酸、硫酸亚铁、汞、甲醇等,有毒残留直接导致人体的脱发、头皮燥痒等症状的发生,副作用较大,当然它们也有抑制的手法,但其效果不理想,一般都只能限时在24小时内,治标不能治本。只要停一天不洗就让你觉到头皮燥痒无比,因为已超过了它所能抑制期限,但都只能作为化工品的添加剂而不能作为主料作用于化妆品。虽然市场上也有所谓的天然品,现有的生发、乌发中药配方虽然也有一定效果,但都未能从根本上解决生发和防脱发问题,从而研制一种具有防止脱发、促进头发再生的洗发按摩剂及其制备方法。具有温经通络、祛风除湿、活血化瘀、益气养血、营养肌肤,高效防止脱发、促使头发再生等作用,并能起到抑制、止菌、减少头皮屑及油脂分泌,具有润发、健发、生发的功效,经临床应用有效率达到90%以上,本发明发展前景非常好。
2、发明的目的
为了世人的身体健康,为其能早日脱离化合品的有毒残留所带来身体和精神上的伤害,同时也打破化妆品市场一直为化合品所垄断的市场格局。
3、技术特点
A治疗头皮疮,止痒、止菌、头油过多有奇效。
    B、泡沫丰富、净洗力强、湿疏柔滑、干疏清爽、柔顺、润发、健发、性能稳定。
C、本技术目的明确,工艺简单及原料广泛,具备日用化妆品的企业均可生产。


上一篇: 美发养颜益寿丹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