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专利技术 > 传染、抗菌抗病毒 >
治疗黄水疮外用软膏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6-05-29 08:42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称: 治疗黄水疮外用软膏

专利 申请号: ZL 200610128304.1

公开(公告)号 CN1969848

     人:   左旭洋

      址: (456474河南省滑县老庙乡王伍寨村272

 

 

、技术领域 

本发明涉及一种治疗疾病的外用药物,特别是一种治疗黄水疮外用软膏。 

、背景技术 

黄水疮〈又称脓疱疮〉是青少年、儿童常见的普遍发生的一种传染多发性疾病,特别是青少年、儿童为高发人群,好发部位是脸部、口鼻、耳朵和头部等部位,是由金黄色葡萄球菌和〈或〉乙型溶血性链球菌感染引起的化性皮肤病,传染性强。病理表现为痒痛、皮肤分裂流黄水,传播快、黄水流到哪,那么就随及传染到哪个部位,如治疗不当就会留下疮疤,严重影响了少年儿童的面容,目前治疗黄水疮均采用打针吃药方法治疗,青少年正是生长发育阶段,是药三分毒,会影响青少年、儿童的消化道、胃肠道及肝肾等脏器的功能和身心健康,因此,如何妥善治疗黄水疮是必须认真解决的问题。 

、发明内容 

针对上述情况,本发明目的就是提供一种治疗黄水疮外用软膏,可有效解决黄水疮的治疗,避免药物对青少年、儿童的伤害问题,其解决的技术方案是,采用雪花膏、氯霉素、扑尔敏、维生素C组成药物,其中氯霉素、扑尔敏和维生素C研制成粉混合在一起,再加入雪花膏调合成乳白色的软膏即可外用涂于患处,不用时,密封放入瓶中,置阴凉处,本发明组方简单,科学合理,其药物的有效组合,解毒杀菌,促进破坏细胞的恢复、生长,用药安全,无毒副作用,有利于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和身心健康,是治疗黄水疮上的一大创造,临床意义巨大。具体实施方式参见说明书) 

(四)、结论 

由上述情况表明,本发明是治疗黄水疮的高效药物,有效率高达99%,是现有任何药物所无法比的,之所以有如此高的疗效,其治疗机理在于,当本发明软膏抹于患处,立即产生广谱抗菌、抗病毒微生物作用,通过弥散进入细菌细胞内,速性结合,使链增长受阻产生抑菌、解毒、消炎、杀菌之作用,反应及细胞间质的合成,促进合成血红蛋白和红细胞的成熟,使受损细胞恢复正常无疮疤,达到光滑细嫩。因此,本发明是治疗黄水疮的高效良药,不打针,不吃药,费用低,疗程短,患者少痛苦,临床意义突出。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一种治疗皮肤病的药物组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