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专利技术 > 传染、抗菌抗病毒 >
一种治疗皮肤病的药物组合物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6-05-29 08:44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利名 称:     一种治疗皮肤病的药物组合物

专利申请号:     ZL 200710009998.1

发明(设计)人:  朱锋

地       址:    335100江西省余干县社庚乡周坊村聚溪组

 

(一)技术领域 

本发明涉及一种中药组合物,尤其涉及一种治疗皮肤病的药物组合物。

(二)背景技术

目前治疗皮肤病的皮康霜、三九皮炎平、皮康王等对细菌性皮肤病感染效果不明显。

尿素软膏、达克宁、克霉唑、氟轻松、硫磺软膏等,因为它为单方性中药

或西药、西药组合物对某些细菌感染皮肤效果不明显。人体血型公为五种,对某些单方性中药或西药组合物等软膏对人体某些细菌感染的皮肤病,吸收慢,效果不明显。

(三)发明内容 

本发明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可治疗多种皮肤病、无论血型可长期涂抹

而不产生耐药性、适应范围广、易吸收、见效快、无副作用、成本低、对细菌性皮肤感染效果显著的治疗皮肤病的药物组合物。

(四)产品优点

1、本发明药物组合物属外用皮肤擦剂,萃取各种名贵纯天然野生药材,

以民间传统工艺炮制、可运用现代高科技纳米精致而成,可治疗多种皮肤病,无论血型可长期涂抹而不产生耐药性、适应范围广、易吸收、见效快、无副作用、成本低、对细菌、皮肤局部感染有深度抗菌、杀菌、消炎特效,经多年实验证明有效深度杀菌,见效快、有效率达90%以上,适用于霉菌性阴道炎,真菌性阴道炎和白色念珠菌感染;蚊虫叮咬,皮肤过敏和瘙痒等消毒杀菌;适用于有害细菌引起的手足癣、鹅掌风、脚气、汗斑、龟头炎、皮肤痛痒、皮炎湿疹、卫生巾过敏及外生殖器感染的化脓菌、真菌等特效抗菌效果;亦适用于内痔外痔混合痔等消炎杀菌。

2本产品具有杀菌、杀虫、消炎、止痒。、本发明对皮肤病在短时间内能

够治愈,而且能一次性根治,疗效平稳,使用简便。

3、本发明标本兼治疗效确切从修复机体破损基因,调整机体免疫功

能,抑制病变部位细胞分裂,控制病变部位增生,使病变组织得以恢复

4、本发明研发目标明确,针对性强,临床实践和大量的实例表明,本产品作用面广,作用效果强使用安全,无毒副作用。

5、本技术可做成药液、药膏均可,可实现标准化大批量生产。

 


上一篇:治疗黄水疮外用软膏
下一篇:治疗流行性传染病的药物组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