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专利技术 > 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 >
治疗冠心病高血压的中药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6-05-29 07:39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专利名称:  一种治疗冠心病高血压的中药组合物 

专利申请号:ZL201310497427.2  

申请公布号:  CN103520377A

发明(设计)人: 单庆永 

 

 

 

   一、发明内容

   为了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发明提供了一种治疗冠心病高血压的中药组合物。

    一种治疗冠心病高血压的中药组合物,其特征在于其自以下的原料组

成:油桐碳素,山茶碳素,食油草。(本项目中的制作工艺和配方暂时保留)

    所述的一种治疗冠心病高血压的中药组合物,其特征在于其服用方法如下:加入适量开水冲泡饮用,每日三次。

    本发明的一种治疗冠心病高血压的中药组合物,对冠心病高血压疗效好,疗效稳定,并且没有毒副作用,成本低廉,适合在冠心病高血压患者中推广使用。

   二、产品优点

    1、本发明可有效治疗中老年的冠心病、高血压症状疾病,它有温阳祛寒湿、舒筋祛病、补气补血、溶血化瘀、恢复脏腑功能和提高自身免疫功能。服用该制剂无任何毒副作用,治愈后不用再用药维持,治疗效果显著,治愈率

    2本产品集中了药物的纯天然成分,不仅作用温和而高效,而且安全性高,药效持久,疗效独特,无任何毒副作用。


上一篇:一种治疗高血压的中药组方
下一篇: 高血压降压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