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专利技术 > 颈腰腿痛、 肩周炎、腰肌劳损 >
杏林新秀龙志鹏——龙氏骨诊手法传承人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7-07-06 14:22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龙志鹏,男,汉族。出生于1988年,湖南省娄底市人,自幼受父亲医学熏陶,18岁追随父亲(龙国春教授百度可直接查询)学习骨伤,筋伤,烫伤等疑难杂症的治疗,至今临床十多年,取得父亲骨诊技术精髓,同时参加了全国各地相关学术交流会,融入百家之长结合骨诊技术为广大患者,顾客排忧解难,造福一方,得到广大百姓的支持与肯定,从事脊椎矫正技术临床14年,深知脊椎病给患者带来一系列的危害性,励志在开展脊椎防治疾病的同时普及龙氏骨诊一看二摸三定位提供上等技术广收门徒给大家共为世人解除痛苦给患者带来福音。湖南省娄底市龙氏骨诊一看二摸三定位专业治疗颈胸腰腿疼痛:龙志鹏15873871234微信同号。









龙氏骨诊手法简介
骨诊是中医理论范畴中的一个门派,它根据人体骨系解剖,患者骨骼等位置和形态发生变异及周围组织的变化来确定发病部位的根源及病情轻重,时间长短来确定实施手法和推测治愈程度。骨诊疗法是溯源思路,所遵循的是治本求源,标本兼治的医疗方法,而且稳妥、安全、可靠。辨证施治很多时候对:头颈、胸、腰腿疼痛这块有意想不到的奇效,是一种纯正的绿色自然疗法。

骨诊手法的原理
骨诊技术治疗均采用定向、定位正骨手法实行。如:有软组织痉挛、牵拉严重或导致内脏功能紊乱、或实质性病变,可已手法矫正如:
1、摆正椎骨间解剖位置,即:纠正椎骨的错缝或移位,解除神经与血管的刺激和压迫。
2:理顺上下椎骨的软组织紊乱关系。
3:促进自身修复与适应,使之回归或接近自然状态,恢复或重建新的脊椎力学平衡关系。
4:手法矫正脊椎后为了保证远程疗效针对患者本身错位椎体做相对应的康复训练强化稳定病灶处直至康复痊愈。











 
专业矫正脊椎疾病如:脊椎侧弯,颈、胸、腰椎盘突出、高血压、肩周炎、骨盆产后修复等等、....
湖南省娄底市龙氏骨诊一看二摸三定位,龙志鹏15873871234微信同号。


上一篇:一种治疗骨质增生的外用膏药制剂、制备方法
下一篇:巴马瑶寨中草药百魔液治疗各种骨病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