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专利技术 > 痔疮、便秘 >
痔瘘坐浴液及其制备方法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6-05-28 19:58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专 利 名 称: 痔瘘坐浴液及其制备方法

专利 申请号:ZL201310273527.7 

申请公布号:  CN103330774A

发明(设计)人:刘坚强段月杏刘亚静

 

    一、技术说明

 

    

   本发明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就是要提供一种痔瘘坐浴液及其制备方法,该药物疗效显著,治愈率高,成本低,无痛苦,无副作用,制备方法简便。

   本发明的技术方案:

   一种痔瘘坐浴液,该中药由以的原料制成:

   红花,防风,川椒,五倍子, 黄柏,苦参,金银花马齿苋组成(本项目中的配方和制作工艺,暂时保密)

   本发明的有益效果:本发明是发明人经过反复研究,逐步改,最后成功的种疗效好的治疗痔疮的药物,长期大量临床使用证实本发明清热解毒、消肿止痛去腐生肌止痒止血、促进伤口愈合,效果明显,疗程短。临床病例观察如下:

   案例1:张亮栓50岁侯马南西庄村人,肛门周围肿痛,诊断为混合痔液约200ml加入约2000ml开水中熏洗坐浴,每次先熏待温度适宜时坐浴约20分钟,每两次,2天后病情减缓,一周后症状消失

   案例2:王丽花28,曲草公司,大便时疼痛难忍出血,诊断为裂,取本药液约200ml加入约2000ml开水中熏洗浴,每次先熏待温度适宜时浴约20分钟,每日两次,1天后病情减缓,5天后症状失。 

   案例3:李建明男30岁侯纺职工,复杂性肛瘘术后20天伤门未愈合,经使用痔瘘坐浴液熏洗一用后痊愈。

   案例4林全旺男70岁电厂退休职工,便后出血,断为内2度,经使用痔瘘坐浴液配合锻炼3天后症状消失,周后痊愈。

   案例5:成强男6岁 侯马市城村人,脱,经用痔瘘坐浴液坐浴配合提锻炼10天后症状缓解,4周后痊愈。

  

   二、技术优点

    本发明的药物与现有的痔疮药物相比较,具有见效快,治疗效果好,不易复发的特点。通过清热解毒、消肿去腐而达到抑菌杀菌的作用。加之热力的作用,改善局部的血热循环,增加创面的血液供应,通则痛缓,瘀去新自生,故而疼痛减轻,创面愈合时间缩短。

 


上一篇:一种治疗痔疮的内服中药
下一篇: 治疗老年习惯性便秘的药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