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专利技术 > 腰椎间盘、骨质增生 >
一种用于骨质增生的药油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6-05-31 18:57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专利名称: 一种用于骨质增生的药油

号: ZL 201310656944.X

申请公告号: CN 103656068 A

发明(设计)人: 蔡莉莉

 

一、技术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用于骨质增生的药油,由以下原料苏叶、连钱草、穿山龙、茅瓜、倒扣草、山菩提、风藤、扶芳藤、石菖蒲、橄榄根、臭梧桐、松节、辣蓼草、伸筋草、桑枝、土桂与茶花油浸泡六个月所得的澄清油状液体。本发明具有通经活络、活血化瘀、散结消肿、祛风定痛、消炎止痛、散热除湿、消炎软坚的功效,可用于由骨质增生引起的颈椎、腰椎、椎间盘突出、坐内神经痛、腰背肌劳损、腰腿疼痛、肩周炎、关节劳损、痛风等症状,也可促进治疗跌打损伤、扭伤、陈旧性伤痛的康复。

 

二、技术说明

本发明的目的在于克服上述现有技术中的不足之处而提供一种没有毒副作用、调整吸收功能好,促进血液循环,疏通经络,促进治疗跌打损伤、扭伤的用于骨质增生的药油。

 

三、技术优点

本发明优点在于 :不仅可以起到通经活络、活血化瘀、散结消肿、祛风定痛、消炎止痛、散热除湿、消炎软坚的功效,也可用于由骨质增生引起的颈椎、腰椎、椎间盘突出、坐内神经痛、腰背肌劳损、腰腿疼痛、肩周炎、关节劳损、痛风等症状,也可促进治疗跌打损伤、扭伤、陈旧性伤痛的康复。


上一篇: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外敷药面
下一篇:治疗颈椎骨质增生病的药物